斷背山下百合花開。

【闲聊】情人节到了想和大家说一些话

首先祝米娜桑节日快乐~

像我一样的单身狗都可以吃到自家cp的糖~

其次,对不起各位啊,没有写完最后一章。明天,嗯,明天,一定发_(:з」∠)_

哎呀那么就趁着这个节日的机会和有缘分的各位闲聊一下吧。

【酒茨】劳资是你茨木爸爸 快要完结了呢。

其实是我的第一篇同人文呢。

之前写过原耽,同人,发现都没有什么人看啊。。。。这篇阴阳师同人能够 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非常感激。其实每一位给我的回复都有好好去看呢。

好害怕写完了这篇之后大家就会忘记我。为了挽留住亲爱的你们,大概会继续写阴阳师相关。现在诞生了几个脑洞 :摇滚明星吞x超级粉丝茨;禁欲青坊主 攻x诱惑夜叉受 or 夜琴啊,妖琴师大人多么美貌!!!妖琴师大人和夜叉多配!!!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会感兴趣。

其实……我感觉我自己写原耽的文笔比同人要好一点QVQ所以大概还是不会放弃掉我的处女作这个神坑的。

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啊。

啊,有没有小伙伴萌剑网三同人的啊,很早之前就开了【策藏】的脑洞呢,因为有一章更新的时候没有保存成功,而且我是过了很久之后才发现的!一怒之下就懒得更了_(:зゝ∠)_

如果可以找到同好说不定会更新的很勤快呢!

blablabla其实我很杂食,还开了【黑子的篮球】同人脑洞,主【火黑】【 青黄】,副【青黑】。

然并卵!脑洞大如斗,填坑累如狗。

如果有小伙伴可以看到这里的话就太好了。给你比心 heart

说了这么多废话,最后还是祝大家生活美满节日快乐呀^^

 
评论(9)
热度(3)

© 千山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