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下百合花開。

看到后面就哭了出来,虽然有点丧,但是不可否认的,这也是我青春的写照。

我比较有意思了,从来没看过bg,喜欢别的明星也没有到去追的程度。但是东方神起打开了我的世界,是我真正意义上爱的明星,因为喜欢东方神起,所以去看同人,第一篇就是允在的bl。所以现在我能坐在这里,给大家杂七杂八地讲故事听,写脑洞看,归根结底是因为东方神起。

感谢TVXQ。初高中的时候,一到紧要关头总会想起他们五个少年,真正的追星其实不是疯狂,也不是“虹桥一姐”那样云追星,而是崇拜偶像,对于偶像的崇拜让我们产生敬畏,以及一种“我想要变得和他们一样”的心情。这才是追星能给人带来的正能量吧。

我爱他们一辈子。

 @屠鸭小能手 

哎呀好想一直宠着你:

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东方神起,可能是最近看了一些年代稍久以前看过的耽美文吧。

当时最喜欢米秀这一对,喜欢俊秀开心的笑,眼睛眯起来像小蝌蚪,喜欢有天的所有,贴吧的粮也多,我拿着小本子记下所有好看的文,用学习机下歌听,用应该学习的时间看小说。

哈,一转眼我都这么大了呀。
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也解散了。

好像还能看见那时的我偷偷拿学习机看小说,表面摊着下下学期才学到的物理练习册。
偷偷藏起的韩流娱乐,5元一本,趁妈妈不在家开电脑看小说,自己写很多米秀,强特,贤兔,赫海。
哈,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啊。

看人生第一篇豆花文也是耽美文是在小学五年级一个策划了很久的夜晚。爸爸值班妈妈出差,我一放学回家就兴奋的打开电脑和电视,打电话给那个很漂亮很有钱的小太妹闺密按照她的指导一步步操作。
熬夜一晚上的我第二天精神不济,但我却清晰记得第二天讲的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当天晚上的作业是我的理想,我写的要当一个医生。
晃晃悠悠的,我就从那个背着蓝猫书包的11岁五年级小女孩变成了即将上大五的21岁医学生。

这么多年的时间真的像一片大海,无边无际,有条不紊的蒸发,最终消失的毫无踪迹,只留下海底的岩石,证明这里,曾经有一片海。

哈,原来已经这么久这么久了。

我有的时候在想,那时我多快乐呀,无忧无虑,没有学习的压力,这样快乐的有他们陪伴的日子现在想想有些心酸,有时我甚至想,没有那段回忆就好了,把那些时间都用来学习就好了,这样我可能会一直一直往上爬,没有时间来体会这些快乐,这样日后就没有这段回忆,也就不会失落。

我偶尔有种很中二的想法,希望自己没有感情,喜怒哀乐统统不要,只要高效工作学习。
告诉自己,不要回头,不可以回头,一直往前跑下去就好,不回头。
因为总觉得当时的快乐,很久很久以后我就失去了,不管有多高兴,最后还是不见了。
回头看的话,总感觉一直在失去。
没有什么能握在手中。

怅然若失。
东方神起,super junior,你们是我无法替代的青春。

评论(1)
热度(13)

© 千山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