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下百合花開。

感觉撸否上面火气好大哦🤣昨天只不过发了一个坚持写酒茨的感想,然后打了酒茨的tag好多人莫名其妙就高潮了🌚的确,我是没有发任何酒茨相关的实际东西,但我的重点是表达喜欢的太太竟然是对家cp的震惊,顺便产生了我饭的cp是否冷门的疑问。我自认为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反而得到的评论就很。。骂我的小伙伴们你们语文及格了吗?重点找到了吗?真是大开眼界了。只有一个小天使告诉我可以屏蔽tag在这里谢谢她。
其实我想说一个圈子的好坏,最重要的不是什么人数多寡,粮多不多。试想,如果你的同好们都是手拿一把机关枪,时不时火力全开突突突一通,即使你和她们的萌点一样,难道不会感到寒心吗?不会产生为什么自己的圈子这么乱的感慨吗,
就好像,本来很欣赏一个明星,刚刚才想要饭上他,却被他脑残粉的气势吓坏了。
诸君,能有共同的爱好就是缘分,冷静冷静吧。

 
评论(1)

© 千山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