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下百合花開。

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昨天酒吞碎片已經有49片了,就等著今天祈願出酒吞老公了。結果順手一點地圖上面的發展鬼王,萬萬想不到竟然發現了酒吞童子🙂原來像我這種非洲酋長竟然也能發現ssr哦。打了幾場一個碎片都沒有掉,結果最後一把點了一個碎片,於是懷著複雜的心情召喚出了我湊了後幾個月碎片的酒吞。分分鐘覺醒升級,把買了好久的新衣服給他換上。酒吞幸福地穿著新衣服包二奶升級,這很羨煞讓人。還給大兒子換了薙魂,嗯,你們懂得🌚
結果敢情好我家茨木是假基佬,一直給他弟弟擋攻擊。親,你弟弟血比你還厚,請看一下你身邊的酒吞崽子好嗎?那可是你以後的老公哦! 養成不好嗎?🙄
不過,最後還是為酒吞擋了一下下的,激動地我含著眼淚截下了圖。
以及,才知道我吞觀戰的慶祝動作是喝酒啊啊啊啊啊啊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37)

© 千山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