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下百合花開。

从一只老式手机里我们能发现什么?(盾铁,有联3剧透)

一刷的時候就被鐵罐子隨身攜帶隊長給他留的手機這一事實震驚了🌚🌚🌚🌚

盾铁一生推:

看完联3,刚从“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回过神来的盾铁女孩们,请回忆一下托尼手中那只在队3结尾被史蒂夫寄来的老式手机。我们能从中发现什么盾铁秘密呢?


                               


                        


                                                                                                   


                              


                             


                        


画面证据一:托尼随手携带手机,出门跑个步都要带在身边。手机时刻保持开机状态且电亮充足。手机没有欠费停机。


画面证据二:托尼很不希望自己跟史蒂夫的通话被班纳、传奇等人围观。特意避开众人去打电话。


画面证据三:手机的通知栏显示有一条未读短信。(大家如果2刷请仔细观察,这里就不放盗摄图了)


结论:托尼与史蒂夫可能有私下联系。


 



论证过程如下:


一、手机里那条未读短信是谁发来的?


已知该老式手机是逃亡中的队长寄给托尼做紧急联系之用,非常机密,就可以排除手机号码曾经被使用/信息泄露的可能性。因此不可能是垃圾短信。


已知托尼时刻保持电话畅通,就可以排除系统欠费通知的可能性。加之该号码性质特殊不可能办理各色套餐,因此也不会是系统短信。


那么未读短信的发信人,最有可能的就是送出手机的史蒂夫。


 


二、未读短信是史蒂夫发来的公务短信吗?


不太可能。如果史蒂夫为了灭霸事件或其他什么世界危机而联系托尼,肯定是打电话更快,就像联3电影里安排的一样,不会发短信。所以应该是私人短信。


 


三、托尼与史蒂夫有没有短信联系?


在一个关乎世界和平的手机上出现了未读短信,很难想象托尼会不去读。所以更有可能的情况是,托尼已经读过并回复,出现在屏幕上的那条信息是他还没来得及读的最新短信。


我们回忆一下证据二。打个“世界已经危在旦夕”的公务电话而已,托尼为什么要特意避开众人?有什么公事是不能在大伙面前光明正大地说的?除非是担心一不小心泄露什么小秘密,比如自己一直在跟史蒂夫私下短信联系


再结合证据一。托尼时刻把手机带在身边也更加合理,毕竟这个手机经常会来短信嘛。



 


至此,从电影的蛛丝马迹我们可以推测,托尼和史蒂夫在联3发生前已经有了私下联系,至于有没有打过电话,联系到何种程度,目前还没有足够证据。


当然啦,未读短信可能是画面BUG,也可能明天导演就来巴拉巴拉解读了。因此这篇小论文也就是深挖线索,合理推测,博君一笑,永不认输。



评论
热度(7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山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