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下百合花開。

教师节随想

刚刚和之后将要成为老师的朋友开玩笑,说自己其实也有一颗相当老师的心,尤其是高中老师,天天看着少男少女们感受到青春的炽热气息多好啊!无奈我要是做老师就屈才了【苦笑】,主要还是老师赚得不够多吧。闲话少说,后来联想到师生恋。发现从师生恋这个角度斯坎反而更明确了我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

比如,我觉得韩剧《搞笑一家人》里面李允浩和徐老师的感情十分美好,很纯粹,很青春。

然而,如果性别互换,一个大叔和一个萝莉之间的爱情就表示十分难以接受,也许是我太“迂腐”,实在觉得这样的师生恋接受不了,比如花千骨里面的感情成分。”究其原因,可以说我是因为“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观念太根深蒂固了,你总不可能和你爹谈恋爱吧,这他妈太伦理了。此外又回到我一直追求的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以李允浩和徐老师为例,允浩在感情上来说是主动的那一方,更喜欢付出的那一方,那么他为了给徐老师带来幸福必然会努力奋发向上,总之就是一个爱情使人进步的正面事例。而我所感到反感的男方为老师,女方为学生的感情,截然相反。男方是一个见多识广的老司机,总感觉和青春期女学生不是一个重量级的,有点像大灰狼看上小绵羊,黄雀看上螳螂【摊手】”总之是没有那种“爱情让人进步”的感觉(:з」∠)_

一点拙见,大家随便看看哈哈一笑就过去了。

其实我的重点是为了立一个flag:好像写高中生x高中英语老师的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年下攻!我心心念念的年下攻啊!仿佛闻到了高中男孩子大课间打完球回教室之后身上的汗臭味呢owo


评论(6)
热度(2)

© 千山日月 | Powered by LOFTER